close

相信跟宅玉熟的人都知道

宅玉除了工作跟逛街之外

最喜歡宅在家裡看影片



每一季日劇總是會挑個兩三部來追

完完全全跟上日本播放的速度!



不過最近也默默看韓劇了

都是我們家CARRIE的功勞!



最近看的韓劇都是他推薦的喔!

之前看"他們生活的世界"



其實本身對花樣男子的劇本沒有特殊感覺

想說 蛤~我台版跟日版都看過了耶

韓國好像也不會比較好之類的

不過想說 幫我們家CARRIE下載給他看好了



下載完有天很閒

想說 都花時間下載了還是來看一下

誰知道



不開還好

開了我一口氣把八集看完

然後瘋狂的等待每一個星期播出!



真的很好看耶~

畫面處理的也很漂亮!



然後主要人物雖然選的都不是超超超超有名或超大牌

但是我覺得把人物的性格詮釋的很好

��我喜歡這劇中的角色性格>///<)



吼還有阿為啥演道明寺的就一定要捲髮阿

具俊表的直髮好看阿(但只出現一集= =+)



具惠善真的超適合演這個角色(好可愛)

他就是給我一種源源不絕的生命力的感覺>///<



金範把西門演的好可愛

我第一次 覺得西門可愛

真的! 看了漫畫又看了台、日的版本

在三個裡面我從來不認為西門有任何「可愛」的因子

但是韓版裡面有>///<

讓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韓彩英真的很芭比娃娃>///<

看到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拉XD



OST整張都很好聽耶

我騎車去上班的途中都在聽

在家裡宅著打文章的時候也是狂放送



重點是居然還沒聽膩!

目前播到14集

宅玉一樣追到14集~

現在每個星期都在期待播出阿!!



日劇同樣有再追喔~

下次再來分享最近看的日劇^^



跟宅玉一樣宅的孩子們

可以看看這部喔

我覺得很好看!!!!!



(屁君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時間來跟我拿影片之類的)

(不然你太閒都一直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