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啦
我一點也沒有睡飽飽
因為想說今天應該要上班吧
不過主任為啥還沒打電話給我

後一直想說他會打來
一直沒有睡的很熟
我家爸爸也以為我今天要上班
所以八點就叫我起床

還跟我說我上班要遲到勒!

我只好起床打電話Anais
結果是Mia接的
說今天沒我的班
好吧

沒班就沒班
我今天可以去泡溫泉、做SPA啦
早上不知道在家裡混什麼混
(我自己也忘記我都在幹嘛XD)

下午去睡午覺起床之後
動身前往礁溪中冠大飯店
今天要去泡湯做SPA~~
喔耶
好久沒去勒

我也很久沒有泡溫泉勒耶

我以前至少一星期會泡一次的說
現在去高雄

都沒有勒
唉~~
趕快趁現在回味XD


玩了一小時
深深的覺得











我的天阿~~
我才玩一小時
就累到快在沐浴間昏倒耶

實在是好累好累喔

他有很多設施~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池子的種類沒有川湯多耶~
(而且他那裡人真的太多了)
位置的規劃也不太好耶XD

不過整體還是泡得很開心~~

本來想要泡完溫泉去吃我的最愛(天香回味)
不過
居然給我客滿!!!
要等一小時才有位置
算勒


還是會有機會吃的阿!
我可是他的常客咧

回到頭城
去二姨媽那裡吃麵
挖~~他生意超級好的啦

因為我想要減肥
所以
我今天只喝一碗湯
大家都覺得我吃好少喔
呵呵

沒辦法阿
因為要減肥阿

我是可憐的胖子

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誰可以告訴我阿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