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展忙完
正準備要好好開始繼續我的追影片路程
不知道應該要從哪一部開始看!

因為也很久沒有追韓劇或日劇
所以就聽竹的建議
看了原來是美男阿

竹在看的時候從中間稍稍看了一點點
我第一眼其實比較喜歡新禹!!!!!!!
後來回家開始從第一集慢慢觀賞
結果我還是愛上了黃泰京!!!!!!>///<

這部韓劇真得很棒!

每一個選角我都好喜歡!不過我還是不喜歡uhey= =

男主角--黃泰京(張根奭飾演)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他皮膚也太好= =+」
由於第一集就是演唱會,我聽到聲音的時候就先按暫停(用pps看)
然後先去找ost是誰唱的!!!!!
沒辦法我對歌聲很注重!因為一大堆ost其實都不是主角唱的阿
每次都看主角唱歌但是其實不是他們唱的都讓我很傷心
從ost前面開始聽  不對聲音不對
終於讓我找到!!!!(ost裡面有收錄他唱的 還有別人唱的版本)
是真的他唱的耶~(一整個大開心)

這樣一來就讓我更死心踏地
我真的對帥哥然後又會唱歌的人沒轍!!!!
之前真的沒看過他演的戲
但是我覺得他在這部戲裡面的演技好好

其實這個角色 演得過一點 會變成很討人厭的角色
(一定會是我討厭得角色性格)
可是因為他恰如其分的演技
讓黃泰京這個超級挑剔的角色
變得好可愛   讓我好喜歡

而且他也有夜盲症耶(我也有xd)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感受阿~

那種明明喜歡人家可是卻拉不下臉來的態度真的快要笑死我
「我允許你喜歡我」  這個台詞絕對只有他講得出來xd
很像賭氣的小孩子可是又自己想一想這樣不行 然後才慢人家好幾步的追出去
都想要打他屁股說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慢好幾拍阿
我的心都要被他折騰死!!!!!



高美男、高美女(樸信惠飾演)

其實我對女主角本來沒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本來看宮很喜歡尹恩惠
後來他演宮s就不是很想要看
結論就是似乎沒看過他演得戲

不過他飾演的這個傻妞實在太可愛>///<
有時候看著看著我都覺得想要把他吃掉!
(沒辦法  真得太可愛了~~)
尤其是喝醉酒的時候!!!
(第一集吐在花瓶裡面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這個傻妞又好心到讓我好心疼他
泰京的媽媽問他說 你不怕我回到他身邊你更沒有機會跟他在一起嗎
美女這傻妞卻說了:「讓他放棄對他來說重要的人,並不是愛」
害我都哭了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美男、美女的對手戲說
可是一直到最後還是沒有
讓我有點含恨>"<


姜新禹(鄭龍華飾演)
喔其實我第一眼愛上的是新禹而不是泰京
好溫柔 感覺就是和煦陽光的新禹
讓我覺得他好有尹智厚的fu>////<
不過我覺得  他比賢重演得智厚還要讓我難過

最後那裡
「放手是一直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的」
因為他曾經抓著不放,所以他有資格說
卻用這句話點醒泰京  說這句話的他 其實內心很難過很難過吧
儘管追劇的大家也許會因為他點醒泰京而開心
可是新禹必須要忍住心裡多大的痛苦才可以對泰京說出這些話呢
也許看起來是釋懷了 但是內心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JEREMY(李弘基飾演)
看這部戲絕對會愛上JEREMY!!!
因為他在裡面也太可愛
能夠轉過身就把眼淚擦乾
立刻用笑容面對讓自己傷心的人
太厲害了  我想應該只有他做得到
最後一集一直被抱起來   好可愛
害我都好想要把他帶回家>///<

OST裡面有收錄弘基唱的歌!
本來就是歌手阿~~~當然功力也是啵棒的!!!
最喜歡公車那邊的劇情了
一個小時  公車回到原點
自己的心情也會回到最初的模樣

最後一集真的太多「名台詞」
(有名場面應該也可以說有名台詞吧XD)
「沒告訴她你在等她,不就等於告訴她你沒等她」
剛開始我還想說這是繞口令嗎
可是反覆咀嚼之後卻覺得很有韻味>///<
泰京真的好呆笨笨
需要所有的人來催促他他才知道要快快行動

還有私底下感覺弘基超喜歡根奭
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根奭受訪的時候弘基還抱著他>///<)
(我都有去看視頻!!!看得超開心的說)


哎唷從篇幅看起來應該也會發現我真的是最喜歡根奭!!!!!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接連看了他好幾部作品
(其實他有很多作品 但是還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把全部完食)
真的覺得他超級棒的耶  演技真得很好!!!


裡面我也很喜歡泰京跟媽媽的那一線劇情

明明就很喜歡自己的媽媽
明明就放不下自己的媽媽
可是卻還要裝作不在乎他
甚至要逼著自己作他不想要做的事情
連自己的生日 親生媽媽都會忘記
原本心裡偷偷開心著  以為他記得他生日
卻發現只是為了他媽媽自己的私利

每次那一線的劇情都讓我看了揪心肝!!!!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慕華蘭!!!
他是超級大壞蛋
為了自己假想的偉大愛情
卻犧牲了泰京
雖然他最後有漂白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他(泰京式癟嘴)

「送走自己最珍愛的人,不是真正的愛」
這句話也真夠催淚
最後一集真的是太多超棒的台詞了!!!


「求你到我看的見的地方   請允許我看見你」
看到這裡  我的眼淚都噗雌噗雌的流出來
沒辦法   我每次都會哭得比主角還要慘
重點是泰京講這句話的時候
眼神中的焦急、話語中的懇求

要是我就立刻衝出來>////<

所以戲讓我演  很快就會沒戲了吧我想
最後新禹真的是大功臣
居然開燈!!!!這招太厲害了

夜盲吃很多紅蘿蔔、菠菜也不一定可以短期好的很快阿
泰京也太可愛!!!!


這部韓劇真的很棒
我從來沒看韓國直播的人我也看了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這樣你看得懂嗎

多多少少咩!!!

從沒想過會為了一部韓劇看直播
重點是韓劇還不是日劇喔  日劇我壓根沒看過直播
(但是日文卻懂得比韓文多很多)

從來不曾把一部韓劇的OST當作睡前曲
還有早安曲來聽

這真的是第一部

如果有時間的人
真的很推薦看這部韓劇

前面都很輕鬆有趣!
後面兩集很揪心肝

很希望會有第二季
可是韓國拍第二季幾乎都沒辦法原班人馬
讓我很洩氣

真的很希望會有原班人馬的第二季
我默默都覺得最後一集是為了第二季鋪梗!!!!!!

看完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REPLAY吧
然後繼續等待根奭的其他作品!

根奭為了是美男這部戲居然瘦身七公斤!
可不可以教教我阿
我也想要瘦身七公斤
AND鎖骨超好看的>///<

弘基跟龍華的後續我也會持續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獅 的頭像
    凱莉獅

    凱莉獅隨手記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