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惠君講了幾百次的折來折去

終於在這天
成行!


這天我本來是想要中午起床去看好玩漢字節
但殊不知 我昨晚看小說看太晚
導致醒來已經四點多五點了

本來想說那趁機來去燙頭毛好了
接到惠君簡訊問我在作啥
我傳了簡訊告訴他我要去燙頭毛

傳完立刻打電話預約
結果發現
完全客滿今天無法燙= =


我於是乎又傳簡訊給惠君
兩人約好要貫徹說了很久的折來折去之行

之前原本已經要去了
但是因為過年期間要加一百元
只好作罷!

終於在今天成行
兩人先跑去九成九
因為我一直念念不忘回宜蘭的時候在我妹書桌上偷用的筆
便宜又好寫

可是我卻找不到
還打電話問
還被屁君欺騙= =


問了店員完全把我帶到不是我要的區域
後來終於靠自己力量順利找到!
實在是吼!

找到之後飛快衝去買飲料
我發現我真得是飲料人
但是我都喝青茶比較多!

費君要喝茶十二
但是我不想要
我想要喝五十嵐先生

等待的時光真的很漫長
飲料店生意也太好!?

後來去到鄧師傅居然已經八點了= =
為啥我印象中好像七點出門的阿
鄧師傅就在我家外面小七斜對面耶= =


喔我先說明 是鄧師傅腳底按摩
不是鄧師傅魯味喔!

進去之後兩個人好害羞
哈哈因為第一次去阿
原來先進行上海泡腳
然後會針對你的肩頸進行按摩

按摩我肩頸的師傅說我的肩頸超級硬!!!!!!
沒辦法阿 小時候就一直都坐在書桌前面
舉手也舉不太高
我自己都說我有五十肩了說

泡了不知道多久的腳
反正還頗舒服的就是

終於要到今天的重點
全身按摩!

師傅要我們先換衣服
兩個人在那裡搞不懂要怎麼穿
實在是太好笑

綁中間前面都露奶露光光
四條實在是讓我搞不懂到底要怎綁
後來終於順利綁好
本來想要先趁機偷拍
不過想說先不要浪費時間

開始今天的按摩!!!

很舒服說
雖然說我坐骨神經那邊很糟
很痛很痛!

其他地方都還好

由於我發現我兩邊坐骨神經按一按不一樣痛= =
我就問師傅說 兩邊不一樣痛是不是因為我蹺腳的關係

師傅居然稱讚我!!!!!
說我很聰明!!!!!>/////<

惠君一直在那裡笑說 為啥會有人去按摩還被稱讚的阿
對阿我也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

過程真的很棒喔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很常去

後來師傅跟我說
第一次按
這樣我是很耐按的人喔!

拜託 小獅經過多少大風大雨大浪的粹鍊才變成今天的小獅
一定是耐操耐凍拼最勇!

兩個人結束還要在那裡留念一下
畢竟也沒啥機會可以去咩!!!!!

結束之後是 小獅家的宵夜

先跑去苓雅夜市買了一大堆吃的東西
然後回家看電視吃宵夜 實在是太宅了

什麼?
你問我貴婦在哪裡!?


= =就 .......去按摩的那一個多小時阿
over






下次想要去試試看芳香療法 油壓 汗蒸幕 桑拿之類的!

不過啥時才可以去好玩漢字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