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濟課有點無趣
可能是演講者講的東西太深了

對於經濟概念還不是懂很多的我來說
直接面對市場投資似乎有點艱難

我還比較希望他不要跟我講一堆那種
而告訴我現在什麼對我有用才比較實際一點吧?

很空虛的一堂課
會讓很想蹺課
但是他又偏偏一定要點名
不開心

下午懶洋洋的去跑公文
天阿
我才多久沒有去公關資源組
怎麼變成這樣子

我還在外面觀望很久
是工人跟我說從旁邊我才找到路進去耶?!
灰塵很多不喜歡><

東跑跑西跑跑
現在是冬天我還流勒一點汗
還有我要說 課外組擺明就是要耍我!

連你同事都不知道未來要上線的東西
我怎會知道咧
還害我跑來跑去一場空
實在是很夭壽!

洋哈情也是
淚奔
他欺騙我的感情
本來要去拿課本勒說
結果只有一本!?
so 去了威爾西斯吃中餐
卻一點也不悠閒!!!

四點?!到宿舍已經四點
四點十分有課
我都要哭泣勒!
兩點就出門勒耶
我本來還想說可以睡一小時午覺的
結果><

不小心在通識睡勒五到十分鐘左右吧
對不起 教授
我都有很認真聽課的
只是不小心小睡勒一下下!!

真的愛困傲不行
甚至想說今天英文會話課偷懶一次
洗了頭之後
還是決定要去 所以泡勒咖啡來喝^^
還是全熱的好喝

我討厭半熱的咖啡!!


上英文課很有趣喔
老師很好玩 講課生動活潑
還有 給我們很多思考的方向

今天上課講到環保
大家在提倡環保的時候
是不是都忽略勒"人"捏?

如果今天所有人類都豐衣足食
那我們來談論環保OK~

但是 現在有多少人失業
有多人少遭受疾病、飢荒的難題,
環保? 比人的問題重要嗎?

很少想到這個

還有

everybody
somebody
anybody
nobody
的故事

that's right!
簡單的幾個字
就說明了this world

有股淡淡的哀傷

標題是今天上課學到最重要的東西喔!
想賺錢!!就去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