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喔
很難得我很悠閒
我今天不小心睡到了十一點多


不過今天打電話去三多校
總算是了卻了心頭一件大事勒!!
庫吧

總覺得我這學期應該會很充實
我也這樣覺得耶
暑假想要出去!!!
但是沒有錢
最近想要多接一份學校打工
希望我可以找的到

畢旅基金又要開始收勒
我看到我積欠的金額就要瘋調了拉
唉唉唉我好缺錢

寒假打工的錢快點下來
下次回家記得要把我扣繳憑單帶回家
吼~不知道我定雜誌的贈品啥時會來
我希望我下次回家就可以用到他!

我妹感覺上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去上課喔!!
這樣很不行喔小子
要認真的去上課
不可以因為當天沒有伴就不去喔
這樣是自己的損失阿!

每一分錢都要好好珍惜拉!

昨天晚上有補習班打電話給我勒耶
恩 我在想想
可是他聽統計的時候 是我要回家的時候耶
目標一個月要存三千元
並不是畢旅
而是為了我的補習費跟出遊費!
淚奔><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年有229喔!!
因為那個補習班的人居然跟我說三月六號禮拜三耶!
害我很囧 不知道該相信星期 還是日期= =

有沒有想要考企研所的同伴阿
陪我去聽聽課吧
自己一個人很孤單!

這學期 修了不少課 還都不是很輕鬆的課
有兩個想要修的學程!

加油喔^^
兩個都不難拿到
要好好努力拉!

還有就是盡量平均提高一點
不然固定拿的獎學金就會危險勒!

喔據說下星期經濟課老師要請假
我們得要聽演講是吧?
我看我帶本經濟的書去看看好勒!

那天應徵的校內打工 希望可以上!!
拜託勒! 我需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