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十二點多搭車
睡睡睡居然醒來已經新竹勒?!
我也太厲害勒吧?

為什麼大家一上客運都會很想睡捏?
我也部知道
可惡


從高雄開始
就有人在打鼾!!
氣死我勒
害我剛開始睡不著

後來想說 阿終於可以脫離勒
可是...
上了噶瑪蘭客運
天阿天阿
為啥我前後的人
都一直在打鼾!?
害我睡得不是很平靜!

呼很快速
到礁溪咧
我媽瞇好久好慢

宜蘭好冷
我從二十一度的地方 到十二度的地方
實在是快要瘋勒!!

還在寒風中等待!
都要哭泣勒

跟我家老媽說我要去睡一下
請我老妹起床的時候叫我
誰知道
我就默默得睡到勒十二點多快要一點


據說我妹有叫我兩次
一次到我床鋪前
一次用電話叫我




完完全全沒有印象
怎麼辦?!

一定是我太過勞累!!
所以完全沒有感覺><

很空虛得過勒一天
我的二二八
掰囉
四天假期
第一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