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飽飽才起床
好不容易今天不用上班嘛~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睡啦
(而且我昨晚超級晚才睡覺的耶== 因為在整理行李)

本來是說今天要去吃東之本的

不過
姑姑居然去瑞芳賣東西啦
趕不回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就想說算勒
吃我愛的天香好勒

結果 經再三考慮之後
決定要帶我家人去吃路卡啦

我之前好像有PO過他的餐廳介紹
所以就省略啦(今天才知道那家店不能拍照說 好可惜喔)

吃完飯送我家妹妹去他的學校
他今天要去學校拍畢業照
(聽說只拍兩張就回家啦)
(好奇怪喔 那為啥不要用下課時間拍一拍就好阿?)
真是很奇怪

後來趕回頭城 去買我的車票
站務員問我:你不怕沒位置阿?現在才買?

呵呵
我沒差阿
都可以
沒位置我就到台北搭客運

降子還不是有位置


呵呵~~

今天統聯開好慢唷
一直降子覺得


而且今天沒有在台中停耶

害我憋尿憋到快起校

氣死我勒

害我一下車就想要找廁所

唉~~


回到高雄勒

明天為啥要上課啦 我想要睡覺啦

真是的



恩~~
感謝哈哈今天不辭辛勞的來載我
三Q VERY MUCH

我要去睡覺啦~
(我老人 要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