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小玉好弱
好容易就生氣
好容易就不開心
好容易就惱羞成怒
好容易對世事厭煩


不喜歡被冷落
也不喜歡很忙碌
也不喜歡大家都不做事情
不喜歡別人沒有效率拖到我的進度


好想要有空閒
好想要有很多時間
好想要出去玩
好想要很多很多
好想要有人愛我

上次跟老媽不開心之後都沒打電話回家了
我媽米一定不愛我勒哭哭

好想要去度假
也想要好好養身體

想要做好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要當個好小孩
可是時間好像不太夠

喔我好懶惰搬家
東西好多

今天看到某個頭很大的先生在幫別人搬家耶
我搬家你要記得來幫我
我叫你還跟我說科科兩個字= =
實在是太欠奏勒


我又開始煩躁了
覺得一定有躁鬱症這種東西
我真的是愛生氣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