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去看游泳會考

然後我還很不怕死的去考試了
當然是一定過的
不過
上岸的時候
腳踝的傷似乎有嚴重一點點

本來是不想要看腳踝的
結果
還是看了
還多貼了藥
多花了五十元

今天要感謝旗津人帶我去看醫生喔
不然我今天可能就吃不了隊聚了

讓推拿師推勒之後真的有好一點
不然我根本就是 行動困難

一回宿舍
就是無止盡的睡
三點多醒來
還是驚醒的

因為我以為已經六點多
然後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大家放我鴿子自己去吃隊聚
看了看時間
才三點多

下定決心要睡到四點在起床
看是要洗個澡還是怎樣
畢竟 腳包成那樣也要想辦法掩飾

不小心睡到四點半!
嚇死我了
趕快東西弄一弄
決定衣服(決定很久)
因為要想辦法遮我的腳
後來雖然不是遮得很好
勉勉強強啦

開始弄防曬
什麼!?五點勒

我不想要讓大家等阿
我還要跛腳的走去L停
東西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呼~只有QQ跟HOT
等等等
傻笑挖泥來囉!!
給挖泥載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哈哈~
其實還OK啦
就拋錨個兩次
順利到了吃隊聚的地方

不過 好遠喔
距離學校真得很遠耶
真是我的嗎壓
不過很好吃
大家都很開心

一堆人都遲到!!
大壞壞
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我好像 飲料喝太多
吃不多

選隊長
挖泥勝出

今天周董一來就說
他決定要支持我當隊長
在虎爛一點啦
真是的
什麼隊長經理 這樣子會跟裁判有良好的溝通
然後還可以抽籤放水
不要想太多好嗎孩子
呵呵~
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好像沒有酒 不要自挑語病啦)
開始狂拍照啦
聊天拍照
乎!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