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六月
我討厭送舊
真的很討厭

默默的看了兩年
他們翻開他們的回憶錄的同時
也翻開了些我的


去年哭了
今年也哭了

好吧也許我哭點真的很低
但是 就是因為跟他們的感情都很好
所以才會不捨 才會哭泣

孫林宏證這個ROCKY掉淚的時候我也不行了


賴可威你實在是太好笑了 鎮靜就算勒 可是卻可以搞笑
影片中的你一直比中指實在是快要笑死我勒
告訴你孫林很機 他每次都要故意模仿你
不過真的很好笑碼XD "喔"跟"走步"都是你的大經典捏>///<

鄭清冰是大壞蛋 真得很機車眼睛又很小
今天還故意機車我 說我太矮看不到我
以後我看到你都要叫你盃仔 還有 不要看到我沒有濕就想要陷害我好不好
找你拍照還不想要 就是一定要氣死我就是了拉你

蔡宗和真的很可愛 吼雖然我一直這樣稱讚你但是你好像不喜歡
白虎美眉真的很棒喔 哈還有你今天一直罵髒話我想要討厭你但卻不能耶
喔還有別忘了我們要先PK你才可以走喔 不然揍你
你每次練球都故意要穿露奶裝 還要說我變態是怎樣拉
還有 哈哈雙眼皮照片我也有喔 某一次隊聚的時候碼XD

孫林宏證你真的是禽獸XD 哈我今天拍照時默默變成你的愛 雖然排在OAB後面XD
我第一個認識的97級是你 我會進系男籃你似乎也有蠻大的影響捏
第一次去系男籃我只認識你、Q、我家騷包鬼 哈哈 想到那時候就覺得好笑
雖然你歐為Z見色忘友 只顧著跟學妹聊MSN 但是很多秘密都會跟我分享
聽你講心事還故意要A你飲料還是啥的 我覺得我真的很壞心 哈哈
你比我還要愛哭 你死定勒拉!!喔 你的花在系休耶 怎麼辦 誰叫你要叫我幫你拿
吼我們一定要來合唱拉不開心 隊聚隊聚的時候喔你先被我包勒XD

一直一直都不覺得97要離我而去
直到送舊這一天
大家看著影片哭成一團
(鄭清冰跟蔡宗和沒血沒淚)==>沒哭
(孫林宏證果然是有情有義的男兒)==>哭到不行XD 連歌都唱不下去
我自己也默默的流淚
好討厭 我最討厭送舊了
不開心 為什麼要有結束呢?

畢業季 代表了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要用新的開始來換取不要結束。

送了97 之後 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默默的要變成了大三
有點害怕他的到來
雖然說大家都說我是100級的XD

好快
剛進來的時候被98迎新 感覺迎新宿營的烈日現在都還讓我頭暈
送96 喔送舊那天實在是嚇死我了XD 女裝實在是太酷勒 哭勒...
2007的資管營 五天四夜讓大家都累掛了
迎100級 看到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送97 經典畫面一定要重現XD 喔又害我哭了 唉

接下來
2008資管營 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可怕又很緊張
我覺得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
然後小隊員就要來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

時間不饒人
年紀越大感觸越深



喔哈哈哈我想到一件事
我已經連續兩年送舊逃過一劫勒
真開心喔耶
我想要逃三年XD
(變成最老的人那一年一定無法逃過 所以我小小希望我明年繼續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