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喔

今天因為討論資管營的事情遲到勒
後來想說下課在橋位置
有點懶得換 就想說一直作地上好勒
但是教授居然來關切我們
叫我門還是坐在椅子上好勒拉
還問我們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我有很認真上課唷!
後來因為我要去一百級那邊作分組阿
必須要提早走!!
教授說好耶!!
而且我問勒幾個問題他說我實習可以不要上
去期中期末就好!!
實在是太好勒!!
耶 好開心

我會好好念這一科的

而且教授教的很不錯說!!
真的

課本也選的很不賴唷
啵棒!!

好勒我應該要去睡覺勒><


這篇主旨就是要讚揚北豪先生!


還有林跳跳說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