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重拾對籃球的熱情
應該說 看籃球的熱情
不知道為什麼

好累最近
一直很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疲累
事情開始多勒

看籃球變成了我休閒放鬆的時間
回宿舍看到小筆電裡一堆的代辦事項
很不開心

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上什麼忙
我只能這樣子看著
但是有時候很羨慕
可以這樣子想講就講
真的很羨慕
我怎麼樣都作不到這樣子

對著我的WORD腦中一片空白
好累
不知道要寫什麼
訪問做完勒卻不知到該怎麼下筆

忽然變成二十七學分
有點擔心我的這學期
默默的接下資管營
對我這學期的成績開始非常擔憂

老勒
我這樣覺得
體力大不如前
該開始吃補品勒

也許是很久沒有運動勒八我想
不然怎會這樣子拉!


看著一些人
我好羨慕
有時候羨慕有時候又嫌麻煩
所以不適合的

討厭忙
真的很討厭
三月我會報掉
很多事情幾在一起
我很難過

很久沒有哭勒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默默流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明天要去綠島玩
但是 提不起勁
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心力交瘁勒吧我

內心很空虛
腦子不空空
好多事情一直在打轉
不開心到極點勒

MISS方還說我今天很不美麗
對ㄚ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美麗

心情不舒適
得去寫稿勒
討厭
討厭死了


我要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