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勒資管營
怎麼傳承完 我就覺得有跑完營隊的感覺阿?


真得是個營期間會很累的幹部

很多問題很擔心
但是自己又不想要扛
好矛盾


今天還很尷尬
我不是總招拉


好快速得一百級
立刻選好迎新幹部勒耶
忽然發現我活動長得東西還沒整理完
果然不能懶惰!!

工作好多還沒作
希望我這星期可以熬的過!!

好累我想睡覺
事情好多還沒作
今天要做完大部分才可以睡覺

還沒洗澡
希望等等去洗有熱水
沒人跟我搶!!

新生活運動失敗勒
等待我有空閒的時候在來玩八

地球村先請假勒
事情有點多 不要浪費錢
有蠻多次請假機會的
好好善用阿!

希望窘境可以解決
不要在這樣下去勒!

喔我還希望我可以在忙碌中變瘦!
哈 這樣我會很開心

資料整理整理
喔 這個月蘭友會
很快速就要來勒
我好害怕!



悲慘三月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