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雖然人家有時候都會說 星座什麼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相信
今天我更相信勒!

就是衰
我的三月

才剛揭開序幕我就有衝動想要讓他變成the end的畫面
今天早上經濟學 課本沒來不會怎樣
班遊錢我交出去兩千三就這樣跟我說掰掰
郵局帳戶已經空空如也
現在只好偷偷希望打工錢快點下來
十點多晴天霹靂!
補助沒過
我要抓狂勒

他碼的郵局王八蛋
我都已經寄限時掛號你還沒有在當天給我寄出
也沒有給我蓋當天郵戳!!!
他碼的!!!
那我記限時掛號是寄心酸的嗎?!
害我六千元就這樣飛走勒!!!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好好上到課
一直在想我要去哪裡生那六千元
一直詛咒那個收我錢的傢伙
非常生氣
六千元就這樣消失勒
我要去哪裡生?
哪裡可以省錢
怎樣可以獲得最大效益?

不知道....我茫然勒


為什麼明明都把我兩吋照片剪成一吋
然後還要我們交兩吋照片咧?
都已經窮到要賣屁股勒還要我交兩吋照?
害我多花一百四去小七旁邊的快速照相
照勒超好笑得照片
一百四耶 才四張照片
坑人= =

下午很不舒適
請林跳跳幫我簽名
我不休息一下我應該會暈倒吧
真的很不順 今天
煩死勒

一直在想我地球村要不要請假
事情真的很多
這星期的行事曆已經找不到空白勒
密密麻麻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勒
好討厭 好煩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一下子崩出來!!

暴躁期又要出現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