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不小心
不故意的
連下午的會計實習課都沒有去上

因為我帶高偉慈去看醫生
他是個可憐的小孩
內耳平衡失調什麼的

一直想吐(有吐唷)
然後然後
頭很暈

唉~
雖然我很壞心的在他面前
吃麥當勞
可是
我很久沒有吃勒阿
而且 醫生三點才看
三十分鐘要去哪裡
當然去吃午餐阿
那可是我的早餐加午餐咧

呼呼~
還遇到小針針小姐跟000先生
撲~講錯勒

帶高偉慈看完醫生
呵呵~
因為今天好像是叫做三驗阿
之前我們古裝戲有被說
不能戴眼鏡
所以我帶高偉慈去買隱形眼鏡
呼呼呼~他的第一次就獻給了老闆!!
老闆幫他戴的!
很快速耶
果然是真功夫!!

後來回學校
發現很囧的事情
女生舞女生舞沒有音樂
我的天
怎辦

我沒有空白CD片
然後然後
我也沒帶小筆電

腳又殘到不能在殘
我只能呆坐在系休乾著急
嘖嘖

後來要大力感謝茜兒公主
為我們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我們~感謝你!

六點
練了好多次
我還是記不太清楚舞序
我的膝蓋先生跟腳踝先生串通好了
一起跟我抗議
不行
等等要三驗
你想休息?
等三驗完吧孩子

排最後一次戲
然後
去三驗地點stand by
唉~


腳真的越來越痛了
希望我可以撐完女生舞
那時候真的這樣想的

然後 撐是撐完了
不過 就真的是去喇賽的
舞序都記不熟
忘光光

一直跳錯
我到底在幹嘛
喔雪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耶
從來沒有在房間以外的地方穿過無袖= =
實在是太害羞了

跳完
其實腳就已經不行了
可是
等等還有一齣戲要演
大家的服裝都必須要弄好
我的天阿
該怎辦?

只好咬著牙
去弄啦

結果就是
我的腳 在劇結束之後
完完全全不理我了

然後
第一次
坐輪椅
回宿舍

真是特別
好奇妙的感覺喔

整個就是廢人勒

終於了解到
沒有雙腳得人是有多麼不方便勒

唉~

洗澡 難上加難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
這項艱鉅的任務
然後
睡巧拼上了

因為
沒辦法爬上床

三點多四點
睡著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