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忽然發現
好像很久沒有飛快敲打家裡筆電的鍵盤了
倏忽地,很想要打很多字




就來到了這個地方
長草也默默長了三個月

不知道現在還有誰在看這個

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昨天還前天,我妹笑我 我的facebook塗鴉牆不是hay day就是工作
但其實我還是有看韓劇拉(只是最近越看越少)

下個禮拜開始要出發去日本出差
希望工作時間可以正常一些
我想要看的劇集已經疊的超高
還有很多綜藝節目還沒看啊(落淚)

肥胖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希望去日本可以多少動一動

但是還是很討厭報告!!!!
儘管上班打了一堆字
回到家裡還是想要用另外的
屬於自己的語言
好好的 不用需要太多的思考
就把自己腦子裡面所想的
全部
傾瀉而出



到底去出差一個月要準備什麼東西啊
整理行李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拉!!!!!

人生(菸)
有沒有人可以來給我好建議咧?!

明天早上休息
好像該來整理一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