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晚安
現在是日本晚上七點半,台灣時間六點半
你們都下班了嗎?!



想必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今天開始在日本上班
期間限定喔~只有一個月

今天是偷懶的日子
從台灣飛過來 ~沒有上班喔耶

由於真的沒啥機會一次出國這麼久
所以整理行李的部份讓我苦思很久(而且久久無法動工)

昨天晚上還不怕死的去看李洪基粉絲見面會看到十點多快十一點才回家
但是他真的太可愛了(好險有去 這個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先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
因為很怕睡過頭
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早上想說一切都在計算之中
6:56就到了松山機場
速速check in 然後飛快的通關溜
都已經到登機門前了
此時非常的口渴 正想投罐飲料來喝喝
忽然打開錢包
發現一件事情

我。沒。有。錢!!!!!!!!!!!!!!!!!!!!!!!
當下除了無盡的髒話還是只有髒話了
對的,我沒有錢
不管是新台幣還是日幣
新台幣大概一百塊左右
日幣的話就是那個上次team尾牙麥哥嚷我抽到的那一張
1000元日幣
沒了。

因為我當初打的算盤就是要出境之前直接領
所以就很開心地去線上結匯阿
但是在我今天出關的過程當中完全沒有看到換匯櫃台阿
我記憶力還超好的因為我記得哪時候換匯的時候他說櫃台在出境的位置阿
怎麼我一路出境出到都要上飛機了
連個櫃檯的影子或是招牌都沒看到

利馬衝到任何一個可以看到類似像是服務中心的地方
一把抓住眼前的客服小姐(不管她到底是管什麼的客服)

我~要~領~錢(雙眼噴火的)
清楚地跟她說明了我當下的窘境之後
她說要請大仁哥來(阿不是是華航的人員來協助我這件事情)
(大仁哥是她自己脫口而出的不是我歐北亂共喔)

等阿等啊我等到我白眼都做完翻轉運動幾百圈之後
傳說中的大仁哥出現了
他告訴我因為線上換匯的領取櫃台在外面
所以我必須要退關重來一次
退關耶退關耶我今天第一次聽到這個專有名詞
實在是太深奧了


大仁哥就帶著我去外交人員跟空姐空少他們通關那裏去做退關
然後全部都鬥退嚕來一次! 安檢包包納些有的沒的
然後出境的時候要給警察先生看登機證那些
全部重來 然後還把個海關的長官請來幫我簽名
還把我的登機證收回去了
所以 等於我就是要 從頭到尾
從我今天踏進松山機場到登機門前所有要做的事情全部都要再做一次!!!!!
好吧 本來想說去領登機證的時候應該不會是同一個小姐吧
好死不死還真的是同一個(他還問我說我不是剛剛才來過?!)
只好又把自己糗翻天的事情重述一次(好想挖洞把自己藏起來)

但我想要偷偷問我覺得這個幫我劃機位的小姐也太太太眼熟了吧
我很想要問 但是又怕人家把我當瘋子 可是 到底是不是我同學阿
我總覺得應該是......

言歸正傳終於拿到錢可以踏出國門了
本來想說多抓一點時間早一點到機場
還可以悠閒地吃個早餐
結果根本就是做夢阿= =

餓到快昏倒的上飛機
想說好吧有飛機餐可以吃
殊不知 我一再續杯的居然是白開水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這家的飛機餐這麼難吃...
請原諒我用難吃來形容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好
勉強把那盒飯吞玩 其他我全部都吃不下了(食慾盡失)

吃完飯我習慣先填個入境卡納些有的沒的
發現要填住址 阿吼很好
住址我沒抄 不過還好我有把他轉寄到我信箱
等等下飛機立刻連上網路可以查
準備入境的時候我衝的飛快到櫃檯開始填寫
殊不知拿出我手機發現靠邀我手機沒網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他有泡過水
連我想要花大錢連國際漫遊他也不給我連耶
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耶我的天兒阿
只好硬著頭皮 歐北亂寫一通

把單子交出去的時候我的心噗通舖通的狂跳耶
還好safe通關了好禮加在

入境之後還好有人來接我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繼續這些蠢事到什麼時候
快速去領了在日本的手機(就很古早的 只是為了打電話用的)
然後前往我要住一個月的小公寓
跟AYUMI聊天聊的不亦樂乎
還差點忘記再要轉車的地方下車
我想說有人帶我一點都不關心路阿
整個看很開耶我都忘記到時候我要自己回家!

好不容易走到住的地方
把東西都放一放我決定要先走一趟去辦公室
因為明天早上居然有阿塞開這根本就是逼死我啊
八點要開阿塞開所以我七點半就必須要在一樓等人來帶我
阿這樣不就是六點多就要起床七點出門
跟今天有什麼兩樣(掩面)

快速買票搭車搭到青物橫丁
要出剪票口我怎麼樣也找不到我的票
到底去哪裡了小票兒~
只好多付140= =+

結果就在我自己動身準備回公寓的時候
他馬的讓我找到那張票了= =

一切的一切我都是憑感覺 決定要左轉還是右轉
決定要搭左邊的列車還是右邊的列車

跟AYUMI在公司一樓分道揚鑣之後
我就開始亂晃亂逛 百元商店 AEON商場
LAWSON便利商店 小七全家喔還有專門賣food的超市
今天真的沒心理準備要下廚
也累到不想去餐廳跟他們比手畫腳說我想要吃啥
只好默默去買個麵包回家吃

回到公寓就累癱了
不小心昏睡了一陣子之後就起來跟大家亂哈拉溜

為什麼轉乘的APP都是日文拉
(阿你不就下載日本的轉乘APP 是在說蝦咪蕭崴)

喔亂轉電視覺得好無聊喔
唯一讓我停下來ˊ的是在教韓國語的節目

沒重點的一篇文我也夯部啷噹寫了這麼多字
看完的快給我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