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這似乎不是獅子的叫聲!?唉唷管它的都是貓科一家親拉)

小獅好想搬家

之前用另外一家的部落格也用很久溜!

大概從我還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二年級開始耶

不過後來因為照片越來越多文章越來越多

只好默默掏出錢包把自己的資格upgrade~

不過.....碼的用了那麼久也沒加多少功能!

每年把老娘當凱子一樣噱我那麼多錢

想到就不爽!

 

而且還有一大堆垃圾留言想到我就頭痛

本來看到有新留言還會興高采烈說不定內心還會萬分激動加點害羞

但是每次看到垃圾留言的時候內心就會浮現問候人家母親的話

轉換地盤的念頭也不是一天一天了

剛好今天晚上睡不著 肚子又餓到不行

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明明就跟換地盤沒什麼關係阿!)

 

等等八點鐘還要去愛河練習龍舟耶

也不知道我那時候是被高雄太陽熱到中暑還是怎樣

居然說要去參加龍舟比賽

我看我明天練習不要昏昏欲睡跌進水里永浴愛河就阿秘陀佛了

還孝想比賽說不定可以拿好成績之類的咧

他奶奶的石小獅你還是回家作你的春夢吧!

 

還是來去睡一下好了

不然小獅等等可能還沒到愛河就先在路上注意力渙散睡死在路邊這樣

大家不要學習小獅喔作息都亂糟糟的!

要跟我把拔一樣盡心盡力的 早睡早起當好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