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時節雨紛紛(為!那是清明時節吧)

小獅妹-小石今年畢業了

所以我們家的慣例就是要飛車到他學校去搭載他的行李回來

於是乎我們一行瘋子早上五點開車出門去台南




一路上小獅瘋狂睡覺

因為前一天小獅不小心看"你對我說謊試試"看到一兩點

四點半就起床真的是行屍走肉阿Q︿Q



夏天的台南也太炎熱了吧

小獅完完全全就要人間蒸發= =



想要瞬間把獅毛都去掉



先去麻豆接駁小石

在去成大接駁屁伶



去吃了一家我忘記店名的簡餐店

小獅整個要飽到爆炸!



接下來就衝去樹屋觀光溜

人好多 好熱



小獅都在想說以前在高雄可以不吹冷氣過活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一行人根本就是去樹屋那裡乘涼休息的阿

觀光時間應該不到二十分鐘 休息時間應該就超過二十分鐘了吧XD



因為真的太熱不知道要去哪裡

小獅就提議要去七股鹽山

然後在一路上小獅完完全全盡到睡死功力

醒來就又默默到鹽山了



都快熱死小獅  但是小獅還是認真的爬到鹽山上面去看看風景

屁伶指著白鷺鷥卻被糾正是黑面琵鷺



吃冰吃冰夏天一定要吃冰喔耶



開車去還可以有個免費的鑰匙圈耶

因為大家都懶惰不想要去拍照

所以小獅就跟屁伶一起去了

最後決定把鑰匙圈給素月 這樣他想到我們的時候可以借物思人XD



真的實在太熱又冒一堆汗

最後決定要先衝去成大宿舍玩耍一番

小獅還順便梳洗了一下

結果一行人就在人家宿舍地板上開始打牌= =

我小妹的室友正在努力的準備期末考

我們這群人真的是死沒良心的!!!!!



打牌打到九點!準備來去花園逛逛

順便覓食一下



真的太久沒去花園!!!!!!

人不算多(去到花園都快十點了!)

吃了一大堆小獅愛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黑蛋奶

天阿小獅現在越來越不能吃了

才吃那樣就飽到不行

覺得自己走路完全就像是臨盆的孕婦

寸步難行!!!!!!



逛完夜市真的很累

可是這群瘋子居然還要去打保齡球



跑了好幾家

居然都客滿!



果然這世界上瘋子還是很多的咩

後來放棄了直接把車停在路邊就睡了起來

等待我們的一點夜唱!



美樂地我從來沒唱過

據說是成大人的最愛!?



很不熟悉的點歌機

沒辦法邊唱邊吃讓我覺得有點彆扭!!!!

後來還不小心睡著



小獅對於熬夜這件事情真的是越來越弱了

唱到五點多

直奔麻豆繼續整理老妹的行李

但是小獅一到他住處就立刻昏睡醒來就已經是要回宜蘭的時候了



後來到新竹

換小獅開車!



開車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耶!!!!

我才開到台北就一直哭餓



回到家鄉才兩點不到

果然小獅是飆車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