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

明明今天晚上才吃過

殊不知現在就忘記了

忽然很想要吃韓式料理
也很想要港式飲茶

跟費君兩個假韓國人

跑去夢時代吃韓國料理

但是  店名我真的是忘記了

今天本來下午要去駕訓班<
可是因為熬夜身體不太舒服今天只好請假
親愛的教練請你不要嫌棄我拜託!

早上上完兩小時課
回家立刻倒在床上昏死到四點
若不是費君打給我
我可能會睡到晚上十點之類的吧XD

按照原訂計畫騎車到費君家
然後在一起去夢時代
殊不知太久沒從成功路騎去
居然就這樣快要騎到夢時代
最近真的是犯蠢了耶我

兩人趨車前往夢時代
我很認真的思考上一次去夢時代是什麼時候

答案是   我已經記不得了
因為太久太久了= =+

費君要拿東西給雅君
於是乎我們就先去了B053
看到好多日雜的贈品我都好想要喔
為啥我們店不拆出來給客人看咧
我覺得應該會激起更多的敗家慾望!

後來瘋狂找不到我們要吃的那家店
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之後
卻發現人家五點才開始= =+

只好先去廁所 讓我把我的眼妝補上
難得出門  所以想說至少要把眼睛帶上XDD



我們用的是兩人套餐
本來想說  這可以選的東西也太少了吧
萬一吃不飽怎辦

殊不知兩人走出餐廳時
我都覺得我肚子大的向孕婦了@@!

韓國料理店的筷子一直讓我很苦手耶
因為他很扁
我本來就不太會用筷子了
殊不知 這樣一搞  更不會用= =



不過我覺得她的牛肉好好吃喔>///<
有特別醃製過唷!

然後我跟費君一人點了一種湯
雞湯超營養美味的喔
不過我的泡菜湯  蕃茄味道好重喔

但我都還是很喜歡

我一整個是就是奉泡菜為圭梟
所以連煎餅都點泡菜!

但是我對那種比較油的東西真的沒輒!
我吃不到四分之一就無法了......

話說豬肉石鍋拌飯很好吃

但是如果他飯在硬一點會更好吃更香唷!

結帳的時候發現老闆娘似乎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
害我都想要跟他落幾句韓語這樣XD

兩個貪吃鬼超嘴饞
逛了一下下之後立刻跑去麥當當用甜心卡買甜點

去NET看到不錯的物件想要買
誰知道 看到吊牌就立刻轉身走人!!
太貴了  貴到不知道米價多少是憋~

後來還是放棄XD

改去進行今天重大課程的standby~
五福A+1去買假睫毛跟相關的傢俬!

殊不知就這樣逛逛逛我居然花快要一千元
心都在淌血了......


陪費君去看牙醫
是ABC喔
看起來就很高級
殊不知  是真的超高級的耶
害我好想要在裡面拍照喔
可是人太多 = =+

本來以為會很久的說
可是我才看完一本日文雜誌就好咧!
大大驚嚇到我
不過我可是每字每句都很認真的看唷XD

回到費君家
喔牡丹、皮皮還有兩個孩子都在
害我好害羞喔~

小妹妹超可愛的 根本不怕生阿
玩得超開心的>///<

還挑戰了很小的呼拉圈
終於進行假睫毛課程這樣
好吧我要開始勤奮的踏上假睫毛之路!


沒想到這樣玩樂一下
回家都已經十一點= =+


東西弄一弄就這時間了
好糟

來去睡覺!
十點十分駕訓班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