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最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了
總是不想開BLOG不想看不想寫

我覺得這可能跟最近沒什麼新的主題可以換有關係吧

雖然會寫 但我懶惰 覺得好麻煩
但是又喜歡一直換

幾百年沒有新的害我很沒動力


其實也是最近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情可以寫吧
好糟糕這樣


就業博覽會
因為我去考試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

好悲傷喔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好想要先回家當米蟲




最近睡覺時間大幅增加造成我的困擾
唉我也不想要這樣
可是完全無法爬起床耶也太痛苦
重點是我晚上幾乎都比較早睡覺了!還這樣= =+

好悲傷 然後下午很容易就想要睡覺
就像現在

決定要睡一覺在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