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努力
我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我想要笑著過每一天
但是 不知不覺嘴角總是不往上
眼神總是露出疲憊

我很想要開心的快樂的過每一天
真的很想
我想要回復那個天天都開心的石小玉
但似乎
沒有辦法

事情很多我都很想要把他做好
雖然不是完美主義者
(但是也快要逼近那樣子了)

周圍的人都一再讓我傷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不清楚
不了解


覺得我已經作的夠多了
還是沒有太MATCH的


討厭分組



感情好不了就是好不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這樣子
我想我要試著學著習慣
也許這樣才好

以後不會有太多包袱八



生氣
已經沒有辦法形容現在得我
絕望
好像還不是很貼切

不知道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活的快樂點呢?

我想要活的輕鬆點

有時候覺得活著真的好累
似乎又是該要回家充電的食後了
不過我要先接受那討人厭的酷刑
整個覺得很機

我現在對這個團體一點愛都沒有
真得
什麼事情都要我自己來
很不開心
今天吃飯這件事就讓我很看透
就這樣八

在幾個月
我就可以脫離這個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獅 的頭像
    凱莉獅

    凱莉獅隨手記

    凱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